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群团工作

达州钢铁动力厂团支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锤炼钢铁意志”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9: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98b33e185dfc4d8b95d93ddd2efe4145.jpg

5月4日,动力厂团支部2023年五四青年节“凝聚青春力量·锤炼钢铁意志”主题演讲比赛,在动力厂会议室举行。动力厂厂长袁顺梅、党支部书记段兴力、副厂长甘旭及有关科室人员担任评委。达州钢铁团委书记坤福贤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段兴力对各位观众及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希望青年员工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通过参加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拓宽自己的眼界,积极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参赛队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有的员工分享自己学习“五四”精神的感悟;有的员工则从传承使命的角度出发,号召广大青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连接在一起,把自己的工作岗位看作是爱国报国的阵地,牢固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勇于拼搏……

每一位参赛选手饱含激情,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在场观众受益匪浅,为之动容。在场评委认真聆听了每位选手的演讲,仔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制车间的喻俊儒获得第一名。

演讲结束后,坤福贤表示,希望动力厂的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团委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以青春之志彰显青春光芒。

袁顺梅说,达州钢铁正值搬迁转型重要时期,希望动力厂的青年员工发挥自己的长处,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公司的生产经营、搬迁建设等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动力厂 王乐 袁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