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群团工作

达州钢铁开展“学先进事迹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团日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3 19: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c7a8b8c0c0ac4e97aa3f9aa255df27cc.png

4月25日,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达州钢铁在达州市巨幕影城开展“学先进事迹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团日观影活动,组织企业员工代表共计200人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周永开》。

a5e161125834418489b231a3b27809ea.jpg

电影《周永开》以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的几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出周永开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

近2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周永开同志笃定笃行、至纯至粹的革命情怀,深切意识到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会有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影片结束后,员工们意犹未尽,对电影中的情节进行热烈讨论。“周永开同志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始终践行着‘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信仰,将一腔热血毫无保留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我将以周永开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每一件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达州钢铁员工刘彦希说。

 记者 秦雪梅 罗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