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补炉料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3: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SB 2022-MM 120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达州钢铁补炉料。

(二)技术要求(镁质补炉料理化指标):

MgO+Al2O3≥72%,MgO≥65%,C≥8%,SiO2≤2%,CaO≥3%,体积密度(g/cm3)≥2.1(1000℃碳化),耐压强度(Mpa)≥12(1000℃碳化),粒度0~40mm,粒度大于40mm占20%以下。

(三)招标数量:7000吨(实际数量以达州钢铁每月计划为准)。

(四)计划招标时间:2022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以招标邀请函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1日17时。

(六)其它:无。

二、资质要求

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耐火材料的生产厂家。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有特殊行业要求的,也需提供特殊行业运营资质。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载明身份证号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企业介绍。

4.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及投标单位开票信息。

5.投标单位需提供近3年两家以上(含两家)不同钢厂的供货合同原件或扫描件。

上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书面、电子邮件(邮箱地址:dgzbbbaojia@163.com),电子邮箱仅供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扫描件用,请各投标单位发送资质文件时按“达州钢铁XX项目(ZB/SB 2022-MM 0XX)-XX公司”格式进行发送。

(四)根据公司相关要求,同时也为每个投标单位提供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填写承诺书,会同报名资料一起提交招标单位。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接到招标邀请函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要求时间缴纳相应投标保证金300000.00元、招标服务费500.00元。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至中标金额的5%(多退少补),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无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单位名称: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联系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河路25号。

(三)联系人:李超19511804341、王源19511804343。

(四)设备材料公司监督电话:19511804338。

(五)审监法务部监督电话:19511804363。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时间:2022年9月27日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兹证明     (身份证号码:        )是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任      职务。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企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特授权___________(身份证号:)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针对贵公司达州钢铁补炉料招标编号:ZB/SB 2022-MM 120)项目的投标、谈判、签约(办理结算)等相关工作,并签署全部的有关文件、协议及合同等。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签名的上述相关文书负全部责任。

本授权书有效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日。

在撤销本授权的书面通知到达贵公司之前,本授权书在授权期限内有效,被授权人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书,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被授权人无转委托权

被授权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字: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职务:          职务:            

电话           电话:            

(身份证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承  诺  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司自愿参与贵公司达州钢铁补炉料(招标编号:ZB/SB 2022-MM 120项目的投标,现承诺如下:

一、我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及诚实信用的原则参加本项目投标,理解并接受贵公司的开标、评标、定标等相关规定。

二、我司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提供的所有法人资料及有关材料均真实有效、合法持有,不存在失效、虚假的情况。

三、严格遵守贵公司的有关规定,投标中不围标、不串标、不泄标,以及不排挤其他投标人参与公平竞争。

四、在本项目投标有效期之内不撤回投标,中标后在贵公司规定的期限内签订合同,全面履行合同义务。

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我司自愿接受贵公司处理(如:取消投标中标资格、没收投标或履约保证金),并承担由此造成贵公司的经济损失赔偿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年    月    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