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达州市“我眼中的新时代”制造业强市主题创作采风活动走进达州钢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8e2be1509375449c829b375606813ac4.jpg

5月24日,由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达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我眼中的新时代”制造业强市主题创作采风活动在达州钢铁举行。近40名达州市作家协会、音乐家协会及摄影家协会等各类协会会员代表组成的采风团参加活动,达州钢铁党委书记何晓霞热情接待。

在达州钢铁厂区,何晓霞对采风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关注、关心达州钢铁的发展。随后,何晓霞带领采风团走访了公司党史文化长廊、生产指挥中心及生产现场。何晓霞说,近年来,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达州钢铁生产经营稳步发展,企业搬迁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未来,达州钢铁将坚持把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达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产业力量。

采风团通过现场走访和交流,详细了解了达州钢铁当前的生产经营、厂区环境及搬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采风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达州钢铁在方大集团带领下,企业逐渐向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达州钢铁持续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达州市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毛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