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公司新闻>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达州钢铁团委与通川区蒲家镇旭坡村“童伴之家”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4:01 浏览次数: 【字体:

e441ac7dd36f4b3ea73283f70cf40ab1.jpg

 5月27日,达州钢铁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通川区蒲家镇旭坡村“童伴之家”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通川区蒲家镇旭坡村“童伴之家”有30多名5至14岁的孩子,其中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童伴之家”文具用品缺乏、课桌老旧破损。此次慰问,公司团委为孩子们赠送了水彩笔、崭新的组合课桌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绘画、做游戏,与他们交流谈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今后,我们将继续和旭坡村‘童伴之家’做好沟通,了解留守儿童的实际需求,用真心真情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达州钢铁团委副书记坤福贤表示。 

 近年来,在方大集团“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企业宗旨引领下,达州钢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稳定就业等工作,让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为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钢铁力量。

 记者 毛会 郭沣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