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场快讯>二次资源副产品>详细内容

二次资源副产品

外销粗苯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09:07:5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XS2022-CB002  

    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数量、计划招标时间、合同有效期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外销粗苯  

(二)招标数量:约1300吨。  

(三)计划招标时间:2022年3月29日。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9日12时。  

二、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一)资质要求:  

投标公司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含粗苯)或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含粗苯)等相关资质。  

(二)提货进度要求:  

根据招标单位通知的具体发货时间、发货数量及时提货,合同有效期从通知提货之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危险化学品粗苯类经营资质。  

2.法定代表人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书必须有法人章或签字及加盖公章)、承诺书。  

3. 投标单位开票信息。  

上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二)提交方式:以书面形式,且采用挂号邮寄(或EMS等方式)、扫描件电子邮件或直接送达的方式提交。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投标须知),请接到招标邀请函(投标须知)的单位按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投标保证金100000.0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服务费500.00元(大写:伍佰元整)等。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无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招标单位名称: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二)联系人:刘小康13778369969  

(三)招标邮箱地址:DZGT2020@163.COM  

)审监法务部监督电话:0818-2520361转9246/9251  

 

 

                                  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时间:2022年3月24日   

 

法人代表授权书  

   

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特授权___________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针对贵公司外销粗苯招标(编号:ZB/XS2022-CB002)活动的投标、谈判、签约等具体工作,并签署全部的有关文件、协议及合同。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的签名负全部责任,本授权书有效期: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5月20日。  

在撤销授权的书面通知之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被授权人签署的所有文件(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被授权人签字:_____________   授权人(签章、签字):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  

职  务:_________________   职  务:____________________  

电  话:_________________   电  话:____________________  

   

单位名称: (公章)    

   

签署时间:  

 

 

 

 

 

 

      

四川达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我司自愿参与贵司对外销售的化工产品粗苯招标(编号:ZB/XS2022-CB002)的投标,现承诺如下:  

一、我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及诚实信用的原则参加本项目投(议)标,理解并接受贵公司的开标、评标、定标等相关规定。  

二、我司按本项目招(议)标公告要求提供的所有法人资料及有关材料均真实有效、合法持有,不存在失效、虚假的情况。  

三、严格遵守贵司的有关规定,投(议)标中不围标、不串标、不泄标,以及不排挤其他投标人参与公平竞争。  

四、在本项目投(议)标有效期之内不撤回投标,中标后在贵司规定的期限内签订合同,全面履行合同义务。  

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我司自愿接受贵司处理(如:取消投标中标资格、没收投标或履约保证金),并承担由此造成贵司的经济损失赔偿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签名):              

  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