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场快讯>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招标公告

达州钢铁国产轴承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SB 2023-MM 019

 

  达州钢铁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技术要求、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达州钢铁国产轴承

(二)技术要求:产品应符合国家、地方最新标准或行业最新标准中明确的工艺制造方法、外观、技术指标、成分含量等全部要求,并满足甲方现场安装、使用要求。

(三)招标数量:详见清单(添加微信19511805273索取

(四)计划招标时间:2023年3月6日(具体以招标邀请函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4日

(六)其他:本次招标为年度招标

二、资质要求

  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哈、瓦、洛三大品牌轴承授权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载明身份证号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及投标单位开票信息。

上述资料需每页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整理成一个PDF文件。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书面、电子邮件(邮箱地址:dgzbbbaojia@163.com),请各单位报送资质文件时按“达州钢铁国产轴承ZB/SB 2023-MM 019-XX公司”的格式发送。

(四)根据公司相关要求,同时也为每个投标单位提供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填写承诺书,会同报名资料一起提交招标单位。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接到招标邀请函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投标保证金30000元、招标服务费500元。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无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单位名称: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联系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河路25号。

(三)联系人:雷川渠 19511805273。

(四)设备材料公司监督电话:19511804338。

(五)审监法务部监督电话:19511804363。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时间:2023218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兹证明     (身份证号码:        )是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任      职务。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2023220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企业地址:                 

法定代表人    特授权    (身份证号:           )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针对贵公司国产轴承招标活动的投标、谈判、签约(办理结算)等相关工作,并签署全部的有关文件、协议及合同等。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签名的上述相关文书负全部责任。

本授权书有效期:2023220日至20241231日。

在撤销本授权的书面通知到达贵公司之前,本授权书在授权期限内有效被授权人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书,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被授权人无转委托权

被授权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字):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职务:          职务:            

电话           电话:            

 

 

单位名称:公章)     

2023220    

 

身份证复印件

授权人

正面

背面

被授权人

正面

背面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司自愿参与贵司国产轴承目的投(议)标,现承诺如下:

一、我司将严格遵守招标现场纪律,保证在招标现场外不探讨、不议论招标项目的有关问题和不发表对招标单位不利的话题。

二、我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及诚实信用的原则参加本项目投(议)标,理解并接受贵公司的开标、评标、定标等相关规定。

三、我司按本项目招(议)标公告要求提供的所有法人资料及有关材料均真实有效、合法持有,不存在失效、虚假的情况。

四、严格遵守贵司的有关规定,投(议)标中不围标、不串标、不泄标,以及不排挤其他投标人参与公平竞争。

五、在本项目投(议)标有效期之内不撤回投标,中标后在贵司规定的期限内签订合同,全面履行合同义务。

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我司自愿接受贵司处理(如:取消投标中标资格、没收投标或履约保证金),并承担由此造成贵司的经济损失赔偿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名):

日期:2023220


哈瓦洛、年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