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场快讯>招标公告>详细内容

招标公告

水渣短转运输及装卸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7:1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水渣短转运输及装卸服务招标公告

业务编号:ZB/WLCY2023-FW002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分别简称:达州钢铁),计划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招标数量、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项目名称:水渣短转及装卸服务

(二)招标预计吨位:本次水渣短转运输及装卸服务预计吨位约20万吨,实际数量会根据招单位的生产和技改等变化而调整(招标单位不对具体数量及金额作保证)。

(三)项目简介:

1.达州钢铁老厂区水渣转运至坨家沟水渣堆场(含打堆),堆码高度为5米至5.5米;

2.水渣堆码高度超过5.5米以上(含5.5米)由挖掘机进场打堆;

3.水渣外销时由装载机装车。

(四)计划招标时间:2023年3月中旬(具体以招标邀请函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2日17时。

(六)其它:合同期限为2023年3月26日至2024年12月31日止(若合同到期后,达州钢铁老厂区继续生产或堆场水渣未销售完,则与本次中标单位续签合同)。

)中标后合同签订完成期限:15天。

二、资质要求

    (一)投标单位应具有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独立法人资质能开具6%及9%税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投标单位提供的运输工具、挖掘机及装载机必须手续完备,车况良好;参与短转运输车辆的车型及装载量必须符合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及当地政府相关规定

  (三)投标单位车辆在作业期间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三、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开票信息。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载明身份证号码)(附件1)、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不需要)(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

3.企业简介(含自有车辆的数量)。

以上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相关资质、资料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348094460@qq.com。发邮件时请注明邮件主题名称:XX公司报名达州钢铁水渣短转及装卸服务投标资料。

(四)根据招标单位相关要求,同时也为每个投标单位提供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须填写诚信承诺书,会同报名资料一起提交招标单位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接到招标邀请函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投标保证金人民币4万元(肆万元整),招标服务费人民币500.00元(伍佰元整)。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无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单位名称: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联系地址:达州市通川区西河路25号

(三)联系人:陈雷磊  19511804589

(四)审监法务部监督电话:19511804363

六、声明

除战争、地震、海啸等不可抗力因素或招标单位原因外,中标单位必须完成招标单位下达作业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及借口不履约或不完全履约。

 

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诚信承诺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6日

 

 

 

附件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兹证明            (身份证号码:              )是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任           职务。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附件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企业地址:       

法定代表人特授权        (身份证号:           )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针对贵公司水渣短转及装卸服务招标活动的投标、谈判、签约(办理结算)等相关工作,并签署全部的有关文件、协议及合同等。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签名的上述相关文书负全部责任。

本授权书有效期:_    __  __  _日至_    __  __  _日。

    在撤销授权的书面通知到达贵司之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被授权人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书,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被授权人无转委托权。

被授权人签字:_________授权人(签章或签字):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 ___________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签署时间:____________

附件3

 

诚信承诺书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我方在遵守《民法典》《反不正当竞争法》《关于禁止商业贿赂行为的暂行规定》等法律和规定的基础上,就我方及我方工作人员的行为向贵方作出如下承诺:

一、自觉遵守贵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地为贵方提供符合贵方需求的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或相关技术,保证产品、工程、服务等质量,并主动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二、不向贵方工作人员无偿提供通讯工具或交通工具。

三、不以任何方式向贵方工作人员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等亲属馈赠礼品、礼金等。

四、不以任何方式宴请贵方工作人员(正常公务、商务招待除外),或安排贵方人员旅游、商务休闲及其他不当活动。

五、不发生为贵方工作人员代为购买或长期借用房屋、汽车等贵重物品的行为,杜绝与贵方有关人员私下建立不正当交易关系,或者其他有损贵方形象的行为。

六、不发生为贵方有关人员的特定关系人安排工作、兼职,以及提供入股、干股分红或其他不当利益的行为。

七、发现贵方工作人员有受贿或者索贿行为以及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等行为时,将积极举报或投诉(电话:19511804359),实事求是地配合贵方纪检监察机构调查,并提供书面举报材料。

八、不发生围标、串标、违反商业道德、扰乱正常市场竞争秩序、提供虚假材料、泄露双方商业秘密以及排挤其他经营者公平竞争等行为。

九、不发生其他任何可能影响贵方工作人员公正执行公务或职务廉洁的行为。

十、不发生下列行为:

(一)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牌产品标志、免检标志等质量标志和许可证标志的。

(二)伪造或者使用虚假产地的。

(三)伪造或者冒用他人的厂名、厂址的。

(四)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

(五)掺杂、掺假,伪造、虚构数据,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

(六)提供失效、变质的产品。

(七)提供存在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或服务。

(八)实际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与所标明或约定的指标不符的。

(九)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生产、销售的产品。

(十)偷工减料、虚构增量,使用三无产品或不合格原材料等不诚信行为。

十一、本承诺书所指的礼品、礼金等,包括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土特产(例如烟、酒等),以及由我方安排并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或财产性利益。

若违反上述承诺,我方愿意按照下列条款承担违约失信责任:

一、贵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贵方有权单方面取消我方作为供应商或合作方的资格;我方三年内不得与贵方及贵方下属企业开展业务往来;涉嫌违法犯罪的,贵方有权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二、我方自愿按照以下方式承担诚信违约金,且贵方有权从我方在贵方的货款及履约保证金等款项中等额扣除:

(一)我方若违反上述第一条至第九条中的任意一条,我方自愿承担5万元的诚信违约金;

(二)我方若违反上述第十条中的任意一项,贵方有权对涉案标的物不予结算付款,我方自愿按照下列计算方式承担违约责任,支付诚信违约金:

1.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10万元的,按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的30%承担违约金,最低不得低于1万元。

2.10万元<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100万元的部分,按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的20%承担违约金。

3.100万元<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400万元的部分,按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的10%承担违约金。

4.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400万元的部分,按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的5%承担违约金。

以上违约金按超额累进计算。例如: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为500万元的诚信违约金的计算公式=10万元×30%+90万元×20%+300万元×10%+100万元×5%=56万元。

涉案标的物合同金额=涉案标的物合同单价×涉案标的物数量。

(三)本条诚信违约金与合同其他违约金冲突的,以金额更高者为准;因违反诚信承诺造成贵方损失的,我方同意另行承担赔偿责任。

我方同意:在我方涉嫌侵害贵方利益的调查过程中,贵方有权暂停支付货款,并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同时我方应继续履行合同义务,因我方不继续履行合同义务造成贵方经济损失的,由我方承担赔偿责任。

本承诺书作为贵我双方合同的附件,与贵我双方签订的合同具备同等法律效力,本承诺书中的诚信违约责任与贵我双方签订的合同中约定的我方应承担的赔偿责任同时并存有效。

我方声明:本承诺书中内容为我方慎重考虑后作出的承诺,为我方真实意思表示,不可撤销,且我方明知本承诺书对我方的约束力。

本承诺书自我方签署之日起生效,在贵我双方所有业务往来存续期间持续有效。

 

 

            承诺人(单位公章或合同专用章):

            签署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水渣 转运 装卸 公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