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节能环保>详细内容

节能环保

关于达兴能源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20万t/a甲醇节能技改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1: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29日,《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取消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行政许可事项,转为生产建设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2017年11月13日,水利部印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2018年6月15日,四川省水利厅印发《四川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川水函〔2018〕887号),对生产建设单位开展水土保持自主设施验收做了具体规定和要求。

      按照上述文件的规定,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并于2019年8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项目自主验收会议,成立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组。验收组由特邀专家1名,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四川润蜀工程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四川金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达州市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院,工程施工单位达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共10人组成。验收组认为,四川达兴能源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20万t/a甲醇节能技改项目实施过程中,依法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实施了相应的水土保持工程、植物及临时措施,完成了水土流失防治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修编报告确定的目标值,依法足额缴纳了水土保持补偿费,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经验收组与会议审议,形成了《四川达兴能源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20万t/a甲醇节能技改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现将本次验收情况在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光辉
       电    话:13079094071
       通讯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金龙大道

       报备机关:四川省水土保持局
       电    话:028-85219087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元街99号    
  

     附件: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收鉴定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